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沈阳师范大学2014年辽宁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生须知

来源:沈阳师范大学 2014-1-17 11:18:47

沈阳师范大学2014年辽宁省艺术类专业考试考生须知

各位考生:

你们好!为了使报名、考试工作顺利进行,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:

一、报名、考试时间

表演(空中乘务)专业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2月20-21日、考试时间为2月22日;

表演(京剧表演、服装表演与设计)、音乐表演(戏曲器乐演奏)专业考试报名时间为2014年2月27-28日、考试时间为3月1日。

2014年在辽宁省招生的其他艺术类专业不组织单独考试。

二、报名、考试地点

报名地点:沈阳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之家(实验中心二楼、见下图);

考试地点:表演(空中乘务、京剧表演、服装表演与设计)、音乐表演(戏曲器乐演奏)专业考场在训练馆。

三、相关要求

1、报名时请考生本人携带《身份证》、《2014年辽宁省(北京或福建)艺术类专业考生报考证》到现场量体、报名、确认照相。

2、考生考试时请携带准考证、身份证,考前15分钟达到所报专业考场楼下集合。

3、考生请自备考试相关用具(伴奏用CD、乐器等),表演(服装表演与设计)专业考生请自备泳装、表演(空中乘务)专业考生请自备夏季短装等物品。

四、表演(空中乘务)专业考生体检

参加人员:参加表演(空中乘务)专业考试的所有考生。

体检时间:2014年2月23日(周日)7:30。

集合地点: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,或7:10在沈阳师范大学正门星烨会堂前集合,统一乘坐大巴车到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医院(沈阳市道义经济开发区道义南大街37号)。

乘车路线:沈阳师范大学:沈阳北站乘236路、沈阳站乘255路公交车到沈阳师范大学站下车、地铁2号线师范大学站下车;

沈阳航空航天大学:沈阳北站乘236路、沈阳站乘255路公交车到辽宁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、地铁2号线航空航天大学站下车。

携带证件:身份证、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。

注意事项:1、考生需要空腹(禁水、禁食)参加体检,过期不进行补检,出现一切后果责任自负。

2、为方便考生检查,女生不允许化妆,需戴胸罩;男生不允许戴隐形眼镜,可自带框镜。验尿时应留中段尿,女生如在月经期需向化验员说明情况,在化验单上注明。

3、未经我校组织的体检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。

五、2014年4月10日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校考考试成绩,合格考生可在网上下载打印合格证,成绩不合格者,不再另行通知。

沈阳师范大学

二〇一四年一月十六日

沈阳师范大学校园导向图
\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